My president

步临风×冷月心【脑洞小短篇】

脑洞短篇~


沙雕剧情引起不适~


人物可能ooc~


Ready?


Go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步临风,步队。


“有钱”二字的代表性人物;


一个手握数张黑卡,整座商场只要有他在身边就可以随便买买买买的男人;


一个家有百万资产却做饭堪比大厨的男人;


一个对着多肉总是有莫名………(啊不是)


一个家里保姆一排排却扔然义无反顾的学会了打扰卫生的男人。


今天!就在今天!拥有了甜甜的爱情。


好巧不巧,“女朋友”是同公司的人;


好死不死,“女朋友”是同组合的人。


开始,步队信誓旦旦的想着:呵!我家老婆,禁欲高冷系男神!一出门就迷倒万千,怎么可能有绯闻呢!?


然后花渐隐来了。


后来,步队平平淡淡的想着:咳!我们小冷,一只耳机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大千世界神魂颠倒!再加上我个人认为平时有和他的一点点亲密举动,就算再来绯闻,也得是和我来!


然后网络上出现了“冷月心×莫枫”“公子景×冷月心”“夜华×冷月心”


哦您的老母亲!


步总心累了。


于是,在成团两周年的时候,他试图公开了!没错!就是他!他终于要起义了!


然后他就被老婆暴揍了一顿。


小冷呼呼,打人可别累着自己。


终于有一天,步临风真正意义上的拥有了冷月心,当然,这是趁着冷月心喝酒了以后。


第二天早上,步临风神清气爽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的被冷月心无视了一整个星期。


“小冷!我觉得,我们的关系完全可以进到这一步了!”步临风同志把冷月心按在了墙上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…没事不急!慢慢来!!我听小冷的!小冷说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!!饿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…”


“我去做饭,你乖乖坐着”


“……………不准去阳台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了,这个步总的人设炸了


502都救不回来了😂


有没有人可以给我科普一下这一对的cp名啊?


我一直不晓得哎,所以自己起了一个“步步惊心”


求科普,谢谢!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