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esident

步临风×冷月心【脑洞小短篇】(二)

脑洞短篇~


沙雕内容引起不适~


人物可能ooc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星期五很不开心。


为什么呢?


因为主人没法遛自己了。


那为什么主人没法遛自己了呢?


星期五不知道。


他的主人一直都是一个表情,只是偶尔会浅浅的笑一笑,所以他没办法从表情看出来主人不遛自己的原因。


他有点自闭了。


冷月心看到了缩在角落里的星期五,忍着酸痛,弯腰蹲了下来,抱起了星期五。


“怎么了”


“汪呜……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明天再遛”


“汪汪呜汪……”


“……没什么…别自闭了…”


“呜汪汪汪汪汪汪!!!!!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跟他没关系…”


星期五此刻并不想相信主人的鬼话。他始终坚信主人今天不遛自己一定与那个长头发的东西有关。


而且他怀疑那个东西一定是趁着晚上袭击了主人!


于是,一个伟大的想法就在星期五的小脑子中渐渐诞生了。


果不其然!


晚上,星期五装睡的时候,看到那个长头发的东西进了主人的屋子!


星期五小眼一眯,发现事情不简单。


“小冷,刚开始会有点疼,准备好了吗?”


“…嗯……”


“那我开始了,疼就告诉我,我慢点”


“嗯……唔…………………咝——”


星期五一蹦三尺高。脑海中涌现出了无数他也不知道是什么,但是就是感觉好顺口的东西。


‘我TM的丢你老母妈的法克PM2.5我可是法克your mother every day,in the morning on the tree!!!!’


咦——什么东西乱入了——


星期五呲了呲牙,确定自己很凶恶了以后,冲了进去。


“汪汪!!汪汪汪汪!”(“别动!!我超凶的!”)


床上,冷月心正趴着,露出光洁的后背,步临风则单膝跪立,手边放着一瓶云南白药,手法娴熟的给冷月心按腰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星期五,出去”


“汪汪汪!!”(“好嘞哥!”)


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